IMG_957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是好友

 

 

 

 

黃美英:

生日快樂

--泰妍

 

深呼吸,按下傳送鍵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泰妍?」

「嗯?」拿起手機,來電者竟然是黃美英,哈。

「現在可以出來嗎?」

「現在?」挑眉,看了看面前的時鐘,十一時四十六分。

「是啊~出來一起玩好嗎?」隱隱約約的,我聽見了背後吵雜的人聲。

「怎麼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人不要有太多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嘿出來啊金泰妍。」李順圭的聲音驀地闖進。

我就知道。

「不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「出來吧泰妍。」

「做甚麼?」即使多生氣,我還是忍下來了。

「沒甚麼啦,原本是想去看電影的,但是只剩下三點多那一場有位子,所以想叫你出來玩。」

「哈。」笑聲終究收不住溢出喉間,「啊嘶……痛……」

從我的小區到你的小區,要用將近一小時,你是知道的吧?

 

 

 

 

「怎麼了?你生病了?我吵醒你了?還是那個來了?你又傷到哪裏了?」

「沒有。」連珠炮發的問題,耳膜和心間同時隱隱作痛,「如果是在睡覺就不會在三小時前跟你說生日快樂。」

「可以睡回去的啊。」她頓了頓,「真的沒生病?」

輕輕歎了口氣,「昨天傷了腰,有點發燒,不小心吃了堅果。」你不要聽見才好。

「Hing!」

 

 

 

 

「金泰妍你知道我是誰不。」李順圭又突然闖進。

「知道。」無可奈何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泰妍你真的不出來啊?」一瞬間又變回黃美英的聲音。

「不了,黃美英,生日快樂,我掛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她。

我喜歡黃美英。

但是「美英」不是我能叫的。

因為我是她的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前一個星期,我和她才由戀人變回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我以為我們已經甚麼都不是了。」

「明白了。」我輕輕點頭。

「我和她在一起很久了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輕笑,「我們還能成為像以往一樣的好朋友吧?」

「嗯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朋友不是拿來揮霍的,美英啊。

不,黃美英。

 

 

 

 

點開Kakao,再次看到你的回覆。

「怎麼辦,看來只會有幾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ㅠㅠ」

「今天可是Sunny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,八點的時候。」

 

 

 

 

今早零時,滑到你的twitter,看見權俞利那傢伙早就在上面留言。

慢了一分鍾而已。

掉進被窩,不管腰上火辣辣的像在抗議。

 

 

 

 

她一個,已經是等於一百個人的份量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不是說好了是好朋友?

我最討厭人騙我。

特別是你。

黃美英。

好朋友不是用來欺騙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何況你不是我的好友。

 

 

 

 

23:59分,黃美英的twitter主頁

我的好友生日粗卡嘿

--不是好友

 

 

 

END.

arrow
arrow

   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