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709646642_f631a7cf2d_o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這番外我究竟是拖了多久

 

 

 

 

以後[以為番外]

 

 

 

 


黃美英以為以後沒有金泰妍,也不會有甚麼影響。

 

 

但她錯了

 


記得分手那一天,她找金泰妍的時候。

「為甚麼?」沒有幻想中的失控咆哮,金泰妍只是看著自己,眼神空洞。

「不要再問了。」美英顫抖著說,「你再說,我要哭了。」

一方面是事實,另一方面是她知道,金泰妍最怕的,就是眼淚。

而且是她最愛的黃美英的眼淚。

當她告訴好友秀妍這一切的時候,秀妍平靜的問了一句:「為甚麼分手,不愛她了麼?泰妍那孩子,感覺沒有甚麼不好的地方。」

 


只怪她不是男生。

 


「聽說英文系的黃美英和文學系的金泰妍是戀人?」在食堂聽到這句話的美英停下腳步。

「啊……同性戀。」

鄙視的語氣,美英不是沒有聽見。

獅子座的驕傲與自尊差點讓她衝上去翻桌罵人,好不容易壓下怒火,走出食堂,美英舒了一口氣。

這次還能忍下去,那第二次呢?第三次呢?

獅王可不許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。

她想起以前泰妍帶著她告訴侑利和允兒她們在交往的時候的表情,就像是不怕一切,有她在身邊就好的表情。

她知道泰妍這條古怪的魚從不在乎世俗眼光,但她黃美英不是,水象星座和火象星座的思維從未一致。

要由我來結束了,她心想。

所以當她背對泰妍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沒有絲毫猶豫。

 


那天起有好一段時間都沒再見過金泰妍,但她的名字,她的消息卻沒有離開過她的世界。

允兒不何時勾搭到政治系的名人徐賢,侑利亦不知道甚麼時候勾搭上自己從小認識的好友秀妍,還認識了長短身二人組和體育系名人孝淵,八個人經常聚在一起,好不熱鬧。

 


後來黃美英才發現聚會一直都是有九個人。

 


在酒吧裏,喝得有點茫的黃美英摟著男生跳著熱舞,酒吧裏氣氛高漲。

美英在被男生帶走前一刻對著秀妍她們大叫:「不用等我了。」

只是在出酒吧門口前一刻好像感受到一股莫名的視線,掉頭,黃美英卻甚麼也沒發現。

 


沒多久,黃美英再成為學生間的談論對象。

「啊那不是英文系的系花黃美英?」「昨天好像又去了Pub呢。」

「帕尼啊現在你可是名人。」Sunny無奈的看向那個泰然自若地坐在咖啡廳角落的人。

 


因為吸引一大堆男生而聞名,迷得男生團團轉。

 


「她不是和文學系的那個金……金泰妍一起?」

「看來不會吧……和男生處得那麼好。」

黃美英笑了,謠言的消除是該感到高興的,即使那曾經是事實。

可是握著咖啡杯的手莫名有些發顫。

 


權侑利突然站起說了聲「去廁所」就走了開去,黃美英沒在意,其他人卻一瞬間神色凝重。

 

 

 

 


「別這樣……泰妍啊。」

「沒甚麼,再也沒東西可以困擾她了,以後聚會不要叫我了,弄得我好像變態跟蹤狂似的,還要易容改裝呢。」輕輕笑了笑,「謝謝你們。」

「喂!泰妍!」

她只是轉身越走越遠。

 

 

 

 


「老婆啊……我留不住泰妍,她看來是放棄了……」

「呀!我真的受不了了。」提起手機。

「Fany?」

「Jessi?甚麼事?你今天不是和Yul……」

「現在有空嗎?」

「我在宿舍……」

「在宿舍等我,我五分鐘後到。」

 

 

 

 


To Yuri:

現在既然她過得這樣好,我再也不用瞎擔心了,毫無必要,不想也不需這樣下去了。

-泰妍

 


「老婆!泰妍的短信!」

「砰!」

「啊,走了……但今天好像是……歌唱比賽?」

 

 

 

 


黃美英實在不懂眼前的冰山公主的來意,一張臉冰冷得嚇人。

「Jessi……」

「每一次我們約你出來玩,泰妍都有來,她認識我們,她就坐在旁邊。」秀妍粗暴的打斷她。

「她在我們每次問她來不來的時候沒一次拒絕,她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,但怕你討厭她,看到她沒興致。」

黃美英張著嘴說不出話。

「僅僅是因為別人的目光就把你打倒了嗎?這樣就捨得傷害她了?」

「她不會再來了,她說你過得夠好了,再也不需要知道你的消息了。」

「你自己想想。」

 


鄭秀妍走了十五分鐘黃美還是沒有反應。

所以,那天在酒吧的那道視線,是泰妍的?

「Sunny,泰妍和你同房對吧,她在嗎?」

「今天是歌唱比賽欸,泰妍去參賽了,開始了快半小時了……」

電話被掛斷,黃美英一腳踹開門跑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


「下一位參賽者是文學系的金泰妍,參賽作品是〈愛那一句話〉」

 

 


아무도 모르게 나조차 모르게
誰都不知道 甚至讓自己都不知道

언제부터인지 그대가 내 맘에
不知何時起 你在我心裡

어제도 눈물이 오늘도 눈물이 흘러
昨天也流淚 今天也流淚

고개를 숙인 채로 난 그댈 보내
低著頭 送走你

사랑은 그렇게 그대가 모르게
愛情就這樣 讓你不知道

아무 이유 없이 그대를 내 맘에
毫無理由地 讓你在我心裡

홀로 이렇게 이말 되뇌이며 우는
나를 그대는 아는지
你是否知道這樣獨自一人重複著這句話哭著的我

 


넌 내 안에 그려놓은 한마디
你是我心中 描繪的一句話

늘 내안에 숨겨왔던 한마디
一直在我心裡 藏著的一句話

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늘곁에있는데
雖然在望著你 一直在你身邊

사랑 그 한마디만 못해
卻唯獨說不出愛那一句話

 


언제나 내 옆에 그대만 내 옆에
請一直在我身邊 只要你在我身邊

있어 달란 말은 아직도 내 안에
這句話 還在我心裡

 


내 가슴이 하는 말
나보다널사랑해널사랑해해주고싶은데

我的心說的話
比起我自己更加愛你 我愛你 想說給你聽

 

 

 

 


看著低著頭快步離開的泰妍,黃美英急急上前拽住。

「對不起,泰妍啊……」尾音全數哽在喉間,只因泰妍抬起頭,臉上盡是淚水。

「是我不好,該好好和你說的,我不怕了泰妍,能再一起嗎?」

「我怕了,黃美英,你只是轉個身再離開而已,多喜歡你也好,我也怕了。」

「朋友也不可以嗎。」黃美英低聲哀求著。

 


沉默。

 


「美英啊去吃ice cream好不好?」泰妍淺笑著看向她。

呆了半晌,「好!」挽上熟悉的手臂,「DaeDae我們出發!」

 


心照不宣的距離和身份,黃美英想,她以後還有時間,把泰妍追回來。

這是略微自私霸道的決定吧。

 


遠處允賢、長腿、侑西、孝淵都在出口向她們招手。

「欸,DaeDae為甚麼Sunny在宿舍不來?」

「喔,她說她來了也甚麼都看不見。」

 


END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吐嘈w

我可以說在現實中我是Yuri和Sunny的角色嗎

arrow
arrow

   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